南山区粤海街道举办“粤享悦爱”独角兽及创新企业联谊活动

2018-08-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李蔓铃)8月11日下午,南山区总工会联合粤海街道总工会在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举办“粤享悦爱”独角兽及创新企业联谊交友会。

据了解,来自辖区的柔宇科技、奥比中光、传音控股、深圳税务局、深圳边检、智慧海派、随手科技、中铁二局等优秀企事业单位的99名本科学历以上的单身员工参与互动游戏,交友结缘。本次嘉宾年龄范围在22-34岁之间,其中23-28岁年龄层的嘉宾居多。

南山区粤海街道总工会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李桃介绍,为解决职工“交友难”问题,粤海街道总工会多年来致力于为职工打造一个安全可靠的交友平台,推出了“粤享悦爱”交友品牌,让职工群众们能在这里感受到娘家的温暖,让天涯游子能在这里找到归属,把心安放。

南山区总工会副主席葛谢芳表示,很多青年朋友因为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往往忽略了婚恋的问题,这不仅关系到个人和家庭的幸福,也关系到企业的持续发展和社会的稳定。为此,区总工会高度重视,特意联合粤海街道总工会举办这次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据悉,“粤享悦爱”是粤海街道总工会倾力打造的交友活动,自项目开办以来,形成“线上互动、线下活动”的“互联网+”交友模式,让工会温度从指尖传递到心间。粤海街道总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秉承“服务企业、服务员工”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机制打造了“粤享悦爱”交友品牌。自“粤享悦爱”开办项目以来,形成“线上互动、线下活动”的“互联网+”交友模式,活动迎合庆“五一”、“七夕”、“元旦”等节日举办,同时也开展线下“恋爱情商课”等主题活动。

粤海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更好服务青年朋友,解决“交友难”的问题,“粤享悦爱”现已形成“线上互动,线下活动”的“互联网+”的交友模式,让工会温度从职工指尖传到心间。吸引了无数“粉丝”,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活动中,“自我找寻”互动游戏环节,考验双方的默契度,在细节中认识彼此;接下来的“捉迷藏”“美貌如你”“情定八分钟”环节中,嘉宾从陌生到熟悉,再从投缘到交友,最终,活动中有9对嘉宾牵手成功。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