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约”女神!带你走近朱丽叶·比诺什

2018-08-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她从远方来,赴你一面之约

跟随电影《浓情巧克力》

带你走近朱丽叶·比诺什

上班这么辛苦,周末放松一下吧!

周末我们帮你“约”女神!

她是《蓝》里面忧郁、压抑的妻子

也是《新桥恋人》里面愤世嫉俗却相信爱情女子

她还是《浓情巧克力》里面热爱生活的单身妈妈

她就是朱丽叶·比诺什

9月6日

朱丽叶·比诺什将亲临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

带来2017阿维尼翁戏剧节特邀剧目

敬香颂女王芭芭拉《生如夏花》

在开演之前,我们先通过一部电影,

走进这位法国文艺女王。

本周日下午两点

在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排练厅

诚邀你来一起观看《浓情巧克力》

观影会时间:2018/8/12 下午14:00-17:00

观影会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4楼小排练室

观影人数:100人

导赏嘉宾:Jason

观影福利:现场购买朱丽叶·比诺什《生如夏花》门票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

精美手账本/朱丽叶·比诺什见面会名额/朱丽叶·比诺什海报

电影里的比诺什

朱丽叶·比诺什——国际影后,法兰西玫瑰,欧洲三大电影节“三冠王”。这个被刘嘉玲称为“让我心跳加速的女人”合作了无数知名导演,成为法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女演员。芝加哥《太阳报》曾评论:比诺什拥有一张极其适合角色的面孔,因为她会让你相信她确切的思想和感觉。而不需要去刻意“制造”这种效果。

朱丽叶·比诺什,带来太多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有忧郁的《蓝》,有“激进的”《新桥恋人》还有《英国病人》里的激烈和奋不顾身。但是《浓情巧克力》确是她这些电影里最特别的一部:一个受过伤的女人的成长和蜕变。生活总是有那么多苦,但是好在总有希望在。就如同初春的阳光,那些冰雪总会消融。更像巧克力,化开了,是甜的。

朱丽叶在这部片子里把,畏惧、软弱、自信、幸福一层一层的展开、蜕变。也正是因为她这样有层次、有魅力的表演,被媒体称为“La Binoche”(唯一的比诺什)。她骨子里那个艺术家的灵魂,让她不能仅仅满足于大屏幕演出。唱歌、绘画、舞蹈都是她人生的一部分,也正是由于这些“部分”才可以让她的有着这么灵动而又精彩的人物塑造能力。

多才多艺的比诺什

比诺什,在她长长的60余部的参演电影的名单和无数的国际奖项的背后,她从未间断过她的舞台表演生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1998年于伦敦出演的路易·吉皮兰德娄的作品《裸露》以及2000年她在百老汇出演哈罗德·品特的作品《背叛》,后者被提名托尼奖。这也并非是她第一次以舞台表演者的身份出现在中国观众的面前。2009年,她曾与英国现代舞大师阿库·汉姆合作的《我之深处》(in-I),曾在北京、上海、香港演出,引起巨大轰动。这也是她在尝试诗歌、绘画之后的又一次对舞蹈艺术的拓展。

去年,受阿维尼翁戏剧节之邀,朱丽叶·比诺什以戏剧表演的方式演出《生如夏花》,在法国香颂女王芭芭拉逝世20周年之际,向这位法国传奇香颂歌手表达自己最深的致意。

在这个作品里,比诺什是编剧,也是粉丝,演出过程中朱丽叶·比诺什大部分时间都是赤脚的,她光着脚丫,时而吟唱,时而跟着旋律摆动,时而用手轻抚钢琴,那种感觉,仿佛一直用手触摸她的身体一般,敏感、直接。她的歌声有些严肃,她的表达也由最初的羞涩,变得更为大胆,比诺什似乎希望透过自己,让观众重新发现芭芭拉歌曲中令人感到快乐和幽默的元素。

今年秋天,比诺什将带着这个作品,首次来到深圳,用她的歌声、她的舞蹈、她的表演,向大家讲述芭芭拉传奇一生的同时,也展现她作为一个国际巨星所拥有的出众的才华与艺术天分。

观影会福利

1、在观影会现场购买680元以上《生日夏花》演出票的观众,即可获得加拿大奢侈纸品Paperblanks威尼斯清晨系列手账本。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可获得参加9月5日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剧院的朱丽叶•比诺什媒体、影迷见面会的机会,近距离接触女神!

2、在观影会现场购买480元以上《生日夏花》演出票的观众,可获得《生如夏花》海报,也可获得参加9月5日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剧院的朱丽叶•比诺什媒体、影迷见面会的机会,近距离接触女神!

3、观影会现场拍照、发朋友圈也可以获得《生如夏花》演出海报。

演出时间 

2018.09.06 20:00

演出场馆 

南山文体中心剧院 大剧院

演出票价

280 / 480 / 680 / 880 / 1280

订购热线

1010-3721

来源:大麦网深莞站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