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慰问省运会南山小将 截止13日已取得13枚金牌

2018-08-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黄力雯 实习生 郭可萱)8月9日,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区政协副主席刘根平、区文体局局长周保民一行人来到肇庆,来到广东省第15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羽毛球比赛现场,慰问拼搏在一线的羽毛球队运动员们和教练员们。在赛场外,看到刚刚结束上午比赛的运动健儿们,陈军对大家表示了感谢,并强调运动员们要听从教练员的指导,调整好比赛状态,沉着应对。同时,陈军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劳逸结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至今,深圳市已在羽毛球团体赛中获得1金2银的成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乙组女子团体在小组赛中惜败广州队,艰难出线后,半决赛遇到了实力强劲的东莞队,并且再次在队员们的顽强拼搏下绝处逢生。然而生活总是充满戏剧性的,在挺进决赛后,再次碰到老对手广州队。但这一次,教练组和运动员调整了战术,做好了充足准备,在大比分1-1时,南山区南外集团(大冲学校)队员潘浩宇顶住压力,用一记漂亮的回击赢得了最终胜利。

在省运会中,南山籍输送运动员获跆拳道2金,举重2金,游泳4金,击剑4金,羽毛球1金。截止13日,南山区累计获得广东省运会(竞技组)金牌13枚。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