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街道@你,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来沙河就对啦!

2018-08-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招聘小白

这里的招聘好热闹啊!



Hi沙河

Hi沙河:大家都找到合适的工作了吗?

招聘大红:490多个岗位等你来!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近日,沙河街道在创意文化园举办了主题为“展翅创文园”的沙河街道2018年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人头攒动,职位多快来应聘吧。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包括北京银行、新能电力、中国电信、妈湾电力、第五大道、筑道建筑工程设计、千业工程技术、壹创国际、华润在内的数十家企业参与招聘,向求职大学生提供包括平面设计、文案策划、建筑设计师、资质专员、会计助理、实验室文员、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在内的173种职位、490多个岗位。

▲应聘者现场咨询相关事宜。

此外,招聘会还邀请三个成熟创业项目的项目组到现场进行项目展示,向有创业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展示创业项目、分享创业经验。

▲沙河欢迎您。

招聘会不仅吸引了数百位高校毕业生参与,也吸引不少替在校大学生了解就业行情的父母到场咨询。

▲沙河街道劳保所还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展位,针对就业优惠政策、微型企业创业优惠政策等,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读释疑。

接下来沙河街道将继续做好大学生报到工作,及时掌握大学生就业创业需求,采取各项有效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在沙河街道充分就业。

——沙河街道劳保所负责人

来咱沙河工作,风景优美空气好。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