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社区“开心一夏”青少年夏令营圆满落幕

2018-08-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谢雨)经过为期三周的活动,荔湾社区“开心一夏”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结营仪式上,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们在羽毛球课的场地上举行了最后一次夏令营活动,在社工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一场乒乓球运球比赛,气氛十分火爆。时间飞快地流逝,不知不觉,最后一场夏令营活动也走到了尾声。也许是感到意犹未尽,也许是感到流连忘返,小朋友们乐此不疲地围聚在一起交谈,依依不舍。游戏结束后,荔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此次夏令营的优秀小朋友颁发了奖状和礼品,夏令营在热闹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经过此次夏令营活动,相信小朋友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丰富了自己的内涵,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更重要的是认识了许多在同一个社区的其他小朋友,获得了珍贵的友谊。希望小朋友们以后能回想起起这次夏令营,想起自己在羽毛球课上的身姿,手工课上的创意制作,书法课上的一笔一划和国画课上的水墨风华。也祝愿大家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也能如此快乐无忧,健康成长,这也是荔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最大愿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