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总工会 “夏送清凉” 慰问建筑工地一线职工

2018-08-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沈亚红)近日,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带队来到南山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南山医院扩建项目工地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了夏日里的清凉与慰问。

连日来,酷暑炎热,工地一线职工顶着烈日为项目的建设依然在流着汗水。活动为职工们送去了一批清凉饮料,路玉萍指出,让炎炎夏日里的工地职工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关心,是各级单位和用人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用人单位要更加切实关心职工们的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严格按照行业规定向职工提供劳动保护用品,合理安排职工工作和休息,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减少劳动时间和减轻劳动强度,增强保障落实一线生产职工防暑降温安全和做好劳动保护工作的责任感。

据了解,南山医院扩建项目是政府民生工程的重点项目,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大家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扎实推进工程建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