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调研优博讯公司 了解企业诉求做好企业服务

2018-08-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沈亚红)近日,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率队调研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博讯公司),了解企业诉求,做好企业服务。

据了解,优博讯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行业智能应用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物流信息化的技术先驱和领军企业。公司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发展的战略,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调研中,优博讯公司负责人向路玉萍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和公司经营等情况,并反映了企业面临的人才安居问题和办公用房问题。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回应了企业诉求,详细介绍了有关政策内容,并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路玉萍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相互间的配合,共同研究商讨企业诉求,主动服务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也要加强政策的研读,符合相关要求的要积极按照相关政策进行申报,从而享受政策扶持,更好的保障企业稳健发展。

区住建局、区企服中心和粤海街道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