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德保高中教师考察团莅临育才中学开展交流活动

2018-08-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8月14日9点,广西百色德保高中吕启合校长带领教师考察团一行13位老师,到育才中学开展教育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交流课堂教学、活动开展、学校管理、科研课改方面的经验做法。

     8月15日9点,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刘迅副校长为考察团做了“育才中学新高考及特色化、优质化发展思路”的专题报告。会上学校2018届年级组长冯琳老师向考察团介绍了学生高考录取情况以及一些成功的经验。学生处冯涛副主任介绍了学校学生日常管理方面的经验。2018届年级组长苏云杰老师介绍了新高三年级组的备考计划。教研室副主任徐鹍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

     会后,吕校长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无论是从学校的总体规划,还是在日常工作的细节方面,都收获颇丰。希望两校每学期都能开展交流活动,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