蟊贼顺手偷手机 自作聪明模仿电视剧将赃物藏马桶

2018-08-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深夜顺走醉酒男子手机后,自以为是的蟊贼从电视剧里找到了 “灵感”,将盗来的手机藏到了马桶水箱盖里。 

“我昨晚喝醉睡在西丽新屋村的路边了,今早醒来发现放在口袋的一部手机被盗。”2018年8月9日,桃源派出所接市民陈先生报警后,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一名戴帽骑电动车的男子有重大嫌疑,且作案后在路上到处兜圈,企图躲避视频追踪。民警通过视频排查,最终锁定该名嫌疑男子的落脚点。

 8月 11日下午,民警在光前村东区某出租屋将嫌疑人布某(男,55岁)抓获,嫌疑人一开始拒不承认自己偷过手机。经过对嫌疑人的落脚点进行仔细搜查后,民警成功找到赃物。原来,被盗手机居然被嫌疑人用塑胶袋密封藏匿在马桶的水箱里面。“电视剧里都是把东西藏匿马桶水箱里的啊!”在证据面前,嫌疑人布某(男,55岁)放弃抵赖,最终交代了扒窃手机的犯罪事实。经查,犯罪嫌疑人布某是一名盗窃惯犯,曾因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处罚过。目前,犯罪嫌疑人布某已被南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