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 保长汉调研荔湾小学筹建情况

2018-08-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南山实验教育集团荔湾小学筹建以来

南山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

多次莅临工地,询问工程情况

听取学校意见,协助解决困难

对学校建设给予了鼎力支持

荔湾建设重质量、重品质、重细节

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8月15日上午,南山区副区长保长汉,区政府督查专员邝碧清,区教育局副局长陈登福,区工务局副局长郑潮平等来到荔湾小学调研,荔湾小学校长李莹、副校长陈茂功陪同调研。

保长汉一行对学校的基本建设、校园文化布置、招生规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李莹汇报了学校在教育局的指导下与工务局、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沟通合作情况,作为使用单位对学校建设的感受,并解读了校方的校园环境文化设计理念及具体工作落实,得到领导们的高度肯定。


LIWAN PRIMARY SCHOOL

来到学校在建操场,保长汉一行感受了环保草皮的舒适与美观,询问了跑道选材,确认了材料的环保情况。当听到李莹汇报工务局支持学校调整跑道颜色、融入荔湾文化元素、对学校要求尽量满足时,保长汉肯定了学校和建设单位之间友好合作的工作成效。


在学校教师风采墙前,保长汉听取了李莹对学校布置的颜色、图案、形状等方面的解读,了解了学校“领航教师、博雅教师、硕学教师”师资发展体系,对学校细致用心的文化设计、科学合理的教师梯队给予了充分肯定。

教师风采墙

LIWAN

LIWAN 


随后,保长汉一行参观了教室、会议室、航天科创中心、体育馆等场所,对学校主导的桌椅、设备等的选择表示肯定,特别对学校在各个地方精心打造的文化布置非常满意。

在办公室,保长汉慰问了正在加班的教师、行政,对荔湾人高度的责任心与奉献精神频频点头称赞;看到办公室一角精致实用的水池,保长汉称赞学校提出直饮水、自来水进办公室,体现了设计的人性化,也表扬工务局善于听取学校意见,继而指导工务局在今后的待建学校中多考虑师生的实际需要,把有效经验积极推广。

站在学校重点打造的航天科创中心,保长汉详细询问了正在调试的航空设备、创客设备如何在学生培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高度赞扬了校方在信息、科技等方面的创新尝试。


携手荔湾



LIWAN


在视察体育馆时,保长汉特别询问了馆内的选材、用材等情况,对馆内现代美观的造型设计表示了充分肯定。

最后,保长汉对荔湾小学行政班子细致用心、积极主动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对学校的未来发展表示了极大的信心。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