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欧美合唱节金牌得主为你唱!爱沙尼亚男声天团帅呆了

2018-08-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许许多多的歌曲

都因为童声的演绎

让人感到满满纯净

2018年打开艺术之门

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

儿童男声合唱团音乐会

即将在南山震撼登场哦

欧洲各地合唱节的金牌得主

世界知名的“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儿童男声合唱团”,是欧洲各地合唱节的金牌得主,并在最近被评选为“爱沙尼亚2015年年度合唱团”荣誉。他们除了参加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表演的常规工作外,每年举办超过40场独立音乐会,并受邀进行国际巡回演唱会。

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儿童男声合唱团成立于1971年,是“爱沙尼亚国立男声艺术合唱团”的儿童声部。 1997年起,被“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正式收录。该合唱团不仅在许多欧洲国家,而且在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世界各地广受赞誉。

 

合唱团在诸如Benjamin Britten的“战争安魂曲”、卡尔·奥尔夫的“Carmina Burana”、门德尔松的“保罗斯”、托比亚斯的“Jona Sendung”等众多作品中取得了成功。 合唱团每年举办约40场表演,包括与其他音乐团合作的音乐会,合作对象包括爱“爱沙尼亚国家交响乐团”、“爱沙尼亚国家男声合唱团”、“Hortus” 音乐剧院、爱沙尼亚国家歌剧乐团等。

 

其经常参加各个知名国际艺术节以及由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组织的各种演出活动。2003年,合唱团在爱尔兰第一届男声合唱团合唱比赛和威尔士Llangollen合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005年,在奥洛穆克合唱比赛(捷克共和国)获得了两枚金牌,2006年,该合唱团在Cantemus合唱节(匈牙利)的合唱比赛中获得金奖。

看看音乐会有哪些精彩节目



所有曲目及顺序以当晚为准!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8月26日20:00

演出地点: 深圳保利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本文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进入《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儿童男声合唱团音乐会》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2.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儿童男声合唱团音乐会》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话你知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