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召开重点部门敏感岗位集体廉政谈话

2018-08-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刘湘)近日,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召开重点部门敏感岗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武红主持,设备、招标、基建、总务等重点部门敏感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武红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深圳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暑假休假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内容。根据通知要求,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将紧盯重点,强化监督检查;加强研判,注重教育提醒;加大力度,严肃执纪问责。

会上进一步强调了关于加强行风建设的重要性,廉洁行医的必要性。要求重点部门敏感岗位不仅要学习业务知识,专业知识,还要学习法律法规,学法、懂法、知法。工作中要耐心、细致,避免失误。在任何时刻,底线不能松,要坚守原则,坚定立场,把握好人生观、价值观,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求各科室要认真梳理岗位制度职责,进一步推动工规范化。

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廉洁谈话,进一步强化了重点部门敏感岗位人员的廉洁意识,在工作中明底线、讲政治、守规矩。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