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磡社区举办“真情奉献,情暖社区”公益理发活动

2018-08-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李靖怡)为更好地提高社区老人的生活质量,营造敬老、爱老的社区氛围,8月17日下午,大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首脑学校一起举办了“真情奉献,情暖社区”公益理发活动,共吸引了70多位社区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为社区长者提供义剪便民服务,通过活动前期有力的宣传,很多居民早已知悉活动的开展时间和具体地点。活动初始就吸引了不少居民过来咨询。社工先向居民仔细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随后又引导大家有序签到来接受剪发服务。理发老师在认真地与居民沟通并充分了解大家的需求后,一丝不苟地为居民修剪头发。活动期间,大家都保持着愉悦的心情。

本次活动获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认可与赞扬,让大家在获得实惠的同时更获得快乐,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便民利民。社区将会根据居民需求开展更多的公益性活动,让公益继续在社区传递。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