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贯彻从严治党 南山举行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

2018-08-23 来源:深圳新闻网那个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8月22日,南山区举行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邀请中央党校党章党规研究中心副主任吕品教授作《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专题辅导报告。

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湘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明,副区长保长汉,区政协副主席刘根平,区检察院检察长孙爱军以及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副处以上干部参加本次学习会。

在专题报告中,吕品教授从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意义、党规党纪的重要要求、加强党内法规的执行力三个方面,论述了严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和迫切性,阐述了抓好党规党纪落实工作的要领和要求。
吕品指出,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政治优势的重要体现,是加强党的领导必然要求,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保障。作为党的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道德高线,严格遵循党的章程和纪律要求,廉洁奉公、勤劳工作,维护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