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这部国产音乐剧红透纽约百老汇!在南山能免费看 厉害了

2018-08-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有这么一部原创儿童音乐剧:

得到驻纽约中国总领事馆的关注

让美国观众们很感动很喜欢

让中国文化深植到美国孩子心中

……

这,就是

《丫丫趴·传统节日大作战》


一部节日PARTY的大作战

一段穿越千年的神秘之旅

一场非遗文化的奇妙体验

一部让孩子秒懂传统故事

百看不厌涨姿势的舞台剧

一部跨越多国公演舞台剧

这部享誉海内外的音乐剧

即将在南山热情上演

关键是有免费票送出哦

演出TIPS

演出时间:8月27日(周一)15:30/19:00

演出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剧院 大剧院

主办单位: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氧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说起这部音乐剧,厉害了

刚从纽约百老汇公演归来

震撼了海外的观众朋友


1

驻纽约中国总领事馆大力支持

此剧得到了驻纽约中国总领事馆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副总领事钱进先生在演出前特别接见了丫丫趴创始人——丫丫姐姐,并表示,“用这种儿童的眼光和百老汇形态输出中国文化,让海外华人和美国当地的孩子进一步了解传承中国的文化历史和特色堪称首创,也会在后续的工作中给予丫丫趴大力支持”。

2

当地市民观众交口称赞

《传统节日大作战》用百老汇的表演方式表演中国特色文化,并注重家庭受众的感受体验,所有的剧本、服装、歌舞全部由丫丫趴原创并现场演唱。百老汇现场座无虚席,大家看到了浓浓的中国味道。

很多家长表示,“音乐剧在美国很流行,尤其在纽约。来自中国的音乐剧很少,给孩子们看的音乐剧更少,所以此次丫丫趴用这种国际形式讲述中国文化,让孩子们感觉非常新颖,大人们也很感动很喜欢。”

3

成功运用百老汇“唱跳演”模式

《丫丫趴》以一种新颖的近距离接触形式,将中国文化深深植入到华人及当地的孩子心中,让孩子在互动中掌握传统文化知识,在体验中感受戏剧教育带来的魅力及影响力。

丫丫趴作为线上线下系列出品的国际模式、中国原创影响原创的儿童戏剧演绎IP领军品牌,致力于用百老汇“唱跳演”模式讲好中国故事,输出儿童原创精品音乐剧,保障新一代孩子们的精品审美需求。

4

百老汇演出获得了

海内外媒体的关注





其中包括世界新闻网、侨报、世界电子报、深圳都市报、腾讯网、中国新闻网、南方都市报、数字晶报、商报、广电以及平湖、龙岗媒体等报道。

《传统节日大作战》

在多个国际舞台亮相


2017年下半年,《传统节日大作战》以传统文化国际模式的儿童音乐剧形态,亮相爱丁堡国际艺术节震撼了海内外大小观众;2018年2月,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专门带领此剧出访新加坡演出,获得了强烈反响。2018年8月5日,丫丫趴站在更高的国际舞台——纽约百老汇上公演。

一部如此受欢迎的音乐剧

都有哪些亮点内涵

亮点1

展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音乐剧故事源自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丫丫趴的原创剧目《传统节日大作战》,是独具传统百老汇特色的舞台音乐剧,以不同形式展现国际音乐剧深奥独特的艺术世界,以声乐、台词、形体、表演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传统节日由来的故事。

亮点2

呈现深圳南山的古今风采

《传统节日大作战》故事中,深圳大学4位大学生穿越古今,展现南山文化和建设,呈现中国前沿城市——深圳的古今风采,同时分享了南山区先进的教育、科技、文化建设和古赤湾的历史风情。

南山在大力发展科技、教育、竞技等领域的同时,不忘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挖掘文化资源和历史价值,不断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深圳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繁荣作出积极的贡献。

亮点3

现场热情互动掀起高潮

丫丫趴的演员们在《传统节日大作战》演出中,将呈现通俗易懂、有趣好玩、充满张力与童趣的音乐剧“唱跳演”形式。通过哈利的叽里咕噜穿梭机,丫丫趴的小哥哥小姐姐分别到达与3个谜语相关的目的地,探索每一个谜底。

演员们在节目中巧妙地融合歌唱与舞蹈,不断给观众制造惊喜,同时也热情邀请现场的小朋友们参与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波高潮。

亮点4

小朋友“边走边看边学”

观看演出中,观众们穿越到不同时代的中国,在场小朋友们跟着丫丫趴的哥哥姐姐们“边走边看边学习”,认识了端午节的粽子、中秋节的月饼、春节的饺子,并知道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来历。                                                               

演出幽默欢快,生动活泼,充满知识性与互动性。奇幻趣味的剧情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生动深刻地表现了和谐相处的人文精神。

亮点5

剧中的服装华丽丽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服装由年轻的纽约视觉艺术的华裔设计师设计,既有历史的深度,又很国际化,而且体现了“迪士尼”感觉的王子公主形象.观众们都赞“太美了”,结束时还纷纷试穿和体验“小嫦娥”、“小后羿”的戏剧角色,体验过程无比欢乐。

丰富有趣的内容

梦幻原创音乐剧

奇幻有趣涨姿势

必定让你大饱眼福

今晚,第二波免费门票来了

抢票时间

8月23日(周四)

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1.或点击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抢票”,进入《丫丫趴·传统节日大作战》抢票页面;

2.市民可以选择抢1张或2张演出门票,成功抢到票的市民会收到后台发送的1张订单。

领票时间

8月25日(周六)—27日(周一)

9:00-18:00

领票地点

南山文体中心剧院票务前台

温馨提示

1.从"南山文体通“微信公众号/"我的南山"/"我的订单”中,出示该订单验证码或二维码来兑票。请市民朋友们尽早兑换门票。先到先得,越早兑换,位置越好哦。

2.公益演出门票属公共资源,请务必珍惜。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