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缀甜蜜 爱的分享  南山区妇幼保健院蛋糕DIY活动圆满落幕

2018-08-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李蔓铃 通讯员 朱巧巧 陈采婷)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职工放松身心、丰富业余文化活动、缓解平时繁重的工作压力,同时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8月23日下午,南山区妇幼保健院院工会联合BreadTalk公司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点缀甜蜜,爱的分享”蛋糕 DIY活动,并邀请专业的烘焙老师在现场进行演示和指导,活动以每三人为一小组,共有二十组职工踊跃参加。

活动开始,工会主席刘慧君主持宣布了活动基本规则以及流程,“ BreadTalk”蛋糕店的师傅热情并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了基本的DIY知识,在蛋糕师傅的指导下,大家开始亲手制作奶油蛋糕。活动现场散发着诱人的奶油香气、清香的草莓和芒果,加上阵阵的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温馨。每个人体会着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享受着欢乐的 DIY时光。

本次工会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全体人员蓬勃健康的身心状态和积极活泼的个人风采。刘慧君表示,工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开展创新的工会活动,让全体职工切实体会到工会活动的无线魅力,推进医院的和谐健康发展。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