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期我做主 科技园社区夏令营圆满结营

2018-08-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李蔓铃 黄力雯 通讯员何晨)近期, 科技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科技园社区党委支持下开展了为期六周的“快乐暑期我做主”夏令营系列活动。截止到8月25日,为期六周的夏令营迎来结束。为此,科技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科技园社区党委支持下在社区活动室举行了夏令营的结营仪式。


本次活动,先对整个夏令营进行了历程回顾,小朋友们都非常积极的发言,列举了很多在夏令营玩过的桌游以及游戏规则,学会的手工以及种过的菜籽等等,并分享了自己在夏令营过程中的收获与体会。


活动最后,针对整个夏令营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小朋友进行了表彰与鼓励。在活动结束之际,小朋友们表示还想参加这种类型的活动。许多爸爸妈妈表示暑期提供长期夏令营服务极大地减轻照顾压力,小孩也有固定的让人放心的活动场所,还能认识不少新朋友。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