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城社区 :减压瑜伽 为身心“伽”分

2018-08-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李蔓铃 黄力雯 通讯员 张俊雄)越来越多的女性逐渐扮演多重身份角色,角色增多压力随之而增大。如何满足其压力调适的需求呢?近日,南头街道莲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名家富居1栋1楼举办以“瑜”动起来,为身心“伽”分为题的小组活动,吸引了15名社区妇女参加。

此次小组活动联合社区外部资源的瑜伽老师前来授课,小组内容分别是基础入门瑜伽、哈他瑜伽、进阶流瑜伽。在社工的协助下,让组员与组员之间、组员和瑜伽老师之间互相认识和进一步深入的了解,促使活动顺利进行。

课堂上,伴随着悠扬轻松的背景音乐,通过冥想和瑜伽呼吸法,结合体态的方式,让组员修身养性、平静内心。组员们纷纷反映说: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里,很多人都承受着不少的压力。有些人能够舒缓压力,但是很多人却憋在心中,一直有股气吐不出来。长时间下去,就会导致出现一些疾病。瑜伽真的是一种非常好的减压方式。通过这次瑜伽练习,身心轻松了许多,心智情绪自然呈现出积极状态。感谢社区公益平台,让大家受益,十分有意义。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