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必看!南山半马个人报名和慈善报名,明天10点开启!

2018-08-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南山半马一直是备受关注的体育赛事

“南山体育爱好者,必跑南山半马”

个人报名、慈善报名明日开启

摆好姿势、准备中签吧!

近日,2018华润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下称“南山半马”)公布了团体报名的中签名单,不到20%的超低中签率,令人惊诧。据组委会公布的数字,100个团体名额,一共有700多个跑团报名竞争,比去年多了300多个。

而即将于8月31日上午开启的南马个人报名,想必也会人气爆棚。

今年个人报名和慈善报名同步开启

由于个人报名存在一定中签率

为了最后能报名成功

小伙伴们可考虑慈善报名哦~

个人报名

预报名时间:8月31日10:00 -9月9日18:00

抽签:9月10日10:00  (可登陆官网查询中签结果)

缴费:9月10日10:00 -9月17日18:00

费用:150元/人

:2017华润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上男子净成绩在1小时25分(含)以内、女子净成绩在1小时50分(含)以内的精英选手免抽签。

慈善报名

报名时间:8月31日10:00 -9月17日18:00

费用:500元/人  (其中150元为报名费,350元为公益慈善费用)

报名方法:满足赛事个人选手报名条件的爱心跑友,在注册后点击专属“慈善报名”通道,在缴费期间按正常流程缴费,收到确认短信即报名成功,本组别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究竟是什么造就了南山半马如此高的人气?

快一起来看看。

首先,“全民健身”风潮在全国范围内愈刮愈盛,全国的跑团和跑者数量继续大幅攀升,尤其是在深圳南山这极富活力的年轻城区,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跑步这项门槛相对较低的运动项目,而规模宏大的马拉松赛场正是检验跑步成果、展示自我的超级大舞台。

其次,南山半马的“百团竞跑”与深圳盛行的跑团文化高度契合,每团30人取平均成绩的团战,是各大跑团秀肌肉、展风采的大好机会。虽然没有设置奖金,不过名列前茅的跑团既出了风头挣了面子,还能获得次年的免抽签直通资格,诱惑力绝对不小。目前,深圳各大跑团的规模都不小,少则上百人,多则数百上千人。粗略估算,一次团报就能吸引数万人的注意力。

最后就要落地到南山半马自身的口碑和质量上。据了解,在南山区政府以及知名央企华润的大力支持下,南山半马在赛事组织和服务上一直都有口皆碑,而且每年都有新的提升,去年更是达到了历年来的口碑峰值,参赛跑友们赞赏有加,赛事几近零差评。

南山半马又号称“最美半马”,赛事沿线的无敌景色也让跑友趋之若鹜。

8月31日,南山半马将开启个人报名通道,又一轮报名热潮即将袭来,祝大家中签哦!

特别提醒

在团报中未中签的跑友,报名信息将自动转到个人报名数据库,在个人报名阶段无需再次报名,只需静静等待个人报名抽签(9月10日)的那一天,说不定下一次幸运女神会眷顾你哦。

而没有参加团报的跑友们,则需要在8月31日上午10点-9月9日下午6点之间,登陆南马官方报名平台(赛事官网或“润赛”微信公众号),进行预报名,然后等待9月10日上午10点的抽签结果。

祝各位跑步爱好者好运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