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家深企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南山这些企业入选啦

2018-09-05 来源:创新南山

全国工商联发布了

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深圳企业表现抢眼

共有27家跻身榜单

占广东企业入围数的半壁江山

展现了深圳再高新技术、高端服务、

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等方面的产业优势

而其中,南山8家企业入选了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图片来源:缤纷粤海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入榜民营企业必须是年营业收入超过5亿元的企业。今年,共有4612家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参加调研,相比往年,企业覆盖面更广、参与度更高。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继续增长,达156.84亿元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是在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由民营企业自主申报,经全国工商联审核,按照营业收入降序排列产生。


南山8个企业进入500强

1
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2017年公司总资产1.76万亿、年销售额5010亿、年利税790亿,员工12.7万人,解决就业220多万人,已累计为慈善公益和脱贫攻坚捐款达113亿。

本次榜单中,总部位于南山的恒大集团位列第7位,较去年上升了5位。而同时公布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服务100强”榜单中,恒大位列第3名,较去年上升了4位。

2
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d7cd39eccf6585ac7df44aa2fde4e18.jpg


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08月15日,主要经营:投资兴办实业、市场营销策划、投资咨询及其它信息咨询;供应链管理;资产管理、资本管理、投资管理等。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

3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t010cb87aa0a93bbdfc.png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注册资本999100000元,是一家致力于全球最新移动通讯产品、数码电子产品的引进和推广的上市公司。2018年6月5日,"中国联通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签约仪式"上,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虚拟运营商与中国联通完成正式商用合同签约。 2018年7月5日,爱施德与中国电信完成签约。

4
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海王集团 1989年创办于深圳。 29年来,海王集团专注医药健康产业,坚持以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成为中国医药健康行业产业链条较完整、自主创新能力较强、商业模式创新能力突出的大型骨干企业, 主要业务覆盖医药健康产品研发、制造、医药物流、连锁药店、互联网、大健康等全产业链 。 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 2017年,集团销售规模达 500亿,员工人数三万人,综合实力在中国医药产业位居前列。

5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多媒体(智能电视、机顶盒、内容运营)、家用电器(冰箱、洗衣机、空调、厨房电器等智能化产品业务)、智能系统技术与大数据、现代服务业等业务的智能家电与信息技术企业。集团拥有创维数码(H00751)和创维数字(000810)两家上市公司、二十多家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集团研发、制造、营销机构分布境内外,产品行销世界各地,现有员工四万余名。创维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列。

6
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20180718113853.jpg


瑞声科技成立于1993年,2005年挂牌上市。目前拥有28个办公点,9大制造基地,15个研发中心。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2017年公司营业额为211亿人民币。

7
深圳市思贝克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思贝克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工业品、互联网、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旨在构建以“工业品+互联网+金融服务”为主体的全新工业品营销方式,开创工业品领域O2O时代先河,打造中国最大的工业品线上线下交易、服务、支持一体化平台。

8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