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信部领导率队调研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2018-09-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9月6日下午,国家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罗文率队调研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副区长练聪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吴雄昂介绍了该公司发展情况。据悉,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依托Arm世界领先的生态系统资源与技术优势,立足本土创新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成长,致力于成为中国集成电路核心知识产权开发与服务平台,支持并推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高速发展。

吴雄昂对南山区委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帮助、指导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南山区委区政府对安谋科技(中国)公司在配套服务方面予以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尤其是南山良好的创业氛围、各部门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意识等。

王强表示,安谋科技(中国)公司落地南山,对加快推动南山区乃至深圳市集成电路、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的快速创新发展意义重大。南山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安谋科技在南山发展壮大,安谋科技将为南山的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座谈会后,罗文一行还现场参观了安谋科技产品科技展示,肯定了安谋科技(中国)公司的研发实力和取得的成绩。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