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争锋 南山区第三届司法行政系统羽毛球赛开打

2018-09-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叶剑锋)9月8日,南山区司法行政系统第三届羽毛球赛在南山文体中心举行。南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剑锋,深圳市律师协会会长林昌炽参加了开幕式。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8个街道司法所及南山律师代表共计190人参加。

竞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5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凭借精准的控球、有力的扣杀、敏捷灵巧的网前挑球,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参赛选手们紧握球拍挥洒汗水,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场外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喝彩,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通过羽毛球比赛释放平日工作的疲累,加强市区司法行政部门的沟通交流,是南山区司法行政系统的一个特色,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效果非常良好。今年南山律师业迅猛发展,目前区内律师事务所已经达到104家,律师人数达到1271人,为进一步展示南山司法行政人的风采,提升司法行政队伍形象,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区司法局主办的羽毛球赛于金秋九月再次揭幕。

此次比赛,还特别邀请深圳市律师协会组织11人的代表队参赛,以强化市、区两级律师的沟通交流。南山律师事业的快速发展壮大也体现在今年参赛人数上,对比去年162名参赛人员,今年报名参赛人数达到了190人,创出历史新高。

南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剑锋表示,以羽毛球比赛为媒介,既可以培养南山司法行政队伍敢打敢拼、挑战自我的奋斗精神,又可以通过司法所和律师队伍之间的交流,以球会友,增强司法行政系统的向心力、凝聚力,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南山建设世界级创新型国际滨海中心城区提供坚强法律保障。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