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名家荟萃,唱响梨园经典,这里的豫剧有“腔调”

2018-09-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听惯了流行音乐

想感受下中国传统戏剧

绵长婉转的咏叹“腔调”吗?

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

为你带来轻松欢快的现代音乐,

也让你感受积淀深厚的传统戏曲。

豫剧起源自中原(河南),是中国五大戏曲剧种之一,当代豫剧已传播到世界诸多国家,如到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加拿大、委内瑞拉、新西兰、德国、英国、美国等,被西方人称赞是“东方咏叹调”。

这些梨园精华

穿过岁月洗礼

历经时光浮沉

来到你的身边


名家荟萃、唱响桃源--豫剧专场”

期待大家来感受豫剧的魅力!

大咖演员加盟表演

许青枝,国家一级演员,周口扶沟人,1960年洛阳戏校学习,工作于洛阳市豫剧团,主攻青衣兼演老旦,帅旦。1987年拜豫剧大师马金凤为师,成为马派艺术的"正宗传人"。在1988年6月河南省首届艺术节中,辅导青年演员柏青(国家一级)成绩突出,荣获“园丁奖”。在1988年10月举办的"全国首届中青年豫剧演员电视大奖赛"中,荣获中年组最佳演员奖。其代表《穆桂英挂帅》《杨八姐游春》等。

张晓红,中共党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河南省四个一批人才,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艺德标兵,洛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洛阳市优秀专家,现任洛阳曲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总经理,副院长。

精彩节目提前知

支持单位

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主办单位

桃源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

深圳桃源豫剧团

协办单位

桃源文化中心

活动时间

9月14日7:30

活动地点

南山区桃源文化中心影戏院

(深圳南山区桃源街道西丽留仙大道1298号)

精彩豫剧

约不约?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