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个教师节!招商街道这样表达谢意……

2018-09-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在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遇到这样一群人,他们似乎无所不知,“这又是一道送分题,A肯定不对,B明显错误,C怎么可能,所以选D!”他们永远精力充沛“再耽误大家两分钟,我讲完这部分就下课……”他们个个身怀绝技无论上课下课身影无处不在眼神如影随形一面黑板三尺讲台 ,捧一颗心来,不求任何回报!今天,教师节让我们向老师道一声谢谢!

2018年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招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晓红,街道副主任汪爱书率队赴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中学等13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群团科、办公室负责人和部分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也体现了招商街道对教育事业的关心、重视与支持。

陈晓红向育才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徐蔚琦赠送鲜花,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在育才中学慰问

在育才二中慰问

在育才三中慰问

在育才一小慰问

在育才二小慰问

在育才三小慰问

在育才太子湾中学慰问

在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后海小学慰问

在赤湾学校慰问

在各幼儿园慰问

和各学校老师们亲切交谈

鲜花表真情,慰问暖师意

祝所有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