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队伍规范管理 新围社区党组织全面提升为民办事水平

2018-09-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911日上午,南山区领导率队到新围社区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饶红蕾,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胡芸等参加了本次调研。

新围社区党委书记黄厚源首先带领调研队参观了新围社区,并介绍了新围社区的基本情况。据了解,新围社区位于南山区的西北部,西丽街道的中心地段,地处西丽一级水源保护区的中下游,是西丽通往关外的重要交通枢纽。目前,新围社区常住人口五万多人,拥有新围社区服务中心,新围社康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党员活动中心,老年人活动中心,新围文化广场等公共服务设施及场所。

随后,新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郭子乐就新围社区党组织软弱涣散整顿工作及进展进行了汇报。据了解,自接报需要整改之后,西丽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委马上走访居民、征求意见和座谈调研,梳理出所面临问题,对症下药。近期,社区党委全力完善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打造新型综合党建阵地、加强社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规范民生微实事实施流程以及加强社会治安治理工作。下一步,新围社区会继续强弱项、补短板,努力整治市容环境乱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队伍规范管理,把社区党委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全面提升社区的治理能力和为民办事服务水平。

王强表示,工作要一抓到底,不能半途而废,立下决心,做到最好。对于民生微实事、治安管理、环境治理等各方面,要参照别的社区好的模式,并且实践出真知,总结出对自身有效的治理方式。王强强调,工作要对群众负责,群众认不认可十分的重要,在工作中要重视群众的意见,全力建设为民办事的社区党委,营造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