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11月进驻白石洲片区东部,城中村居民买菜更方便!

2018-09-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听说白石洲片区东部要开一个沃尔玛?

没错,计划11月上旬进驻白石洲沙河世纪假日广场负一层届时居住在白石洲片区东部的居民再不用绕远路到片区西部的湾畔百货超市买菜购物了。



好呀!沃尔玛一开,买菜不用绕远路啦!

没错,城中村居民买菜购物更便利。



据悉,沃尔玛超市进驻所在地原为新一佳超市的经营场地(其中一部分),新一佳超市撤场后,该场地曾由某企业入驻改造为生活超市,但因经营问题不久又撤场,给附近居民买菜购物增加了不便。



▲近日,沙河君走访沙河世纪假日广场时看到,该广场大门入口处已贴上沃尔玛标有“强势入驻,蓄势待发”字眼的醒目海报。

沃尔玛招聘工作人员还在门口大厅设立了展位,为即将开业的新超市招聘员工。广场负一层的超市入口处,贴有超市正进行施工改造的提示牌。

▲在施工现场可以看到,超市内部分区域已装上货架,工人们正进行电路安装和部分硬装作业。

沙河君从沃尔玛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该超市预计将在今年11月上旬开门营业,与华侨城沃尔玛相比,这家超市销售的商品品类会有所缩减。

▲沃尔玛门口。

据悉,面积仅0.6平方公里的白石洲城中村片区居住着15万人口,此前该片区共有湾畔百货超市、新一佳及江南百货3家大型超市,分别位于片区的西部、东部和中部。但去年新一佳及湾畔百货相继撤场,导致这一片区只剩江南百货一家大型商超,许多居民买菜购物都需要绕较远的路程。

▲湾畔百货重新开业。

去年10月初湾畔百货超市原经营场地在空置数月后重新开门营业,给片区西部居民买菜购物增加了便利,但居住在片区东部的居民依然面临着绕远路的困扰。

居民卢先生:

我住在白石洲东片区,现在需要走1公里左右的路程才能到大型商超江南百货那边,如果沃尔玛开起来的话,以后就能再家门口买菜啦,确实方便不少。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