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一场热辣网球赛的酷炫打开方式,是这样哒……

2018-09-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说起网球,很奔放的feel

这是一项让人更具魅力的运动

这是一项让人更有自信的运动

瞧,有一场热辣的网球赛

嗨翻南山

2018纳达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

日前在南山区大沙河公园

威逊好动青少年网球俱乐部举行

话你知

纳达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作为17座大满贯冠军得主拉法·纳达尔创办的青少年网球赛事,已成功举办四届。巡回赛在中国设立了九个城市分站赛及一站总决赛,每站均包含U10/U12/U14男女单共六个组别。

深圳站比赛吸引

180余名选手参加

深圳站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广东、北京、上海、山东、云南、广西和港澳台等地共18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

来看看深圳站的精彩现场

本次比赛是本年度纳达尔青巡赛的最后一站分站赛,是选手进军总决赛的最后机会。

荣誉榜单出炉啦

吴天皓、刘彦伯分别荣获U10男子单打项目冠亚军;

侯天昊(深圳)、杨子烨(深圳)分别荣获U12男子单打项目冠亚军;

彭昱铖、陈宇翰分别荣获U14男子单打项目冠亚军;

邓沛恩、黄琳晰分别荣获U10女子单打项目冠亚军;

张瑞恩(深圳)、汤欣烨分别荣获U12女子单打项目冠亚军;

冯傲寒、朱同语分别荣获U14女子单打项目冠亚军。

纳达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

首次登陆深圳、落户南山

今年,纳达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首次登陆深圳、落户南山,得到了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相关负责人、深圳威逊体育产业集团领导以及北京好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仪式和颁奖典礼。

南山积极营造

网球文化氛围

一直以来,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非常重视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发展,全方位、多渠道组织和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各类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网球作为大家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关注度越来越高,参与人越来越多。本次比赛不但为青少年营造了良好的网球文化氛围,让选手通过比赛增进球技,建立高尚的人格品质,更搭建了“同场竞技、平等参与、自我展示”的赛事平台,为网球运动的持续深入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知多点

总决赛将决出六位男女单冠军

总决赛最终决出的六位男女单冠军,将获得纳达尔亲自颁奖的殊荣,并免费前往西班牙纳达尔网球学院参加为期一周的网球课程。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