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到南山妇幼保健院开展2018年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督查工作

2018-09-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李蔓铃 通讯员 詹振昉 朱巧巧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工作落实,确保任务目标顺利完成,近日,市卫计委组织督察组到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督查工作。副院长王箴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出席会议并陪同检查。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王箴关于区妇保院中医药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督查组来到门诊大厅、中药房和康复科进行参观调研,每到一个科室督查组成员都详细听取讲解科室发展过程,了解该科室所配备的设备、对疾病的治疗服务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查。

座谈会上,督查组对督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现场反馈,依照实施细则进行打分,对区妇保院在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个别细节问题进行了指导。

通过本次督导,督查组要求区妇保院要扎实推进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加大对中医药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中医药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为中医药健康事业持续发展开创新局面,更好地为全民健康服务。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