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2018年第三季度妇幼健康工作会议在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召开

2018-09-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黄力雯 通讯员 詹振昉 朱巧巧)为加强南山区妇幼健康管理工作,通报2018年前三季度南山区妇幼健康工作指标监测及妇幼公共卫生项目工作情况,近日,南山区2018年第三季度妇幼健康工作会议在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南山区卫计局副局长王三杰、区妇保院副院长朱利清、区内各产科医院分管院长、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妇保院保健部主任郭玉卿主持。

会上,郭玉卿做前三季度的工作汇报,反映了近期妇幼健康工作的关注要点和出现的问题,通报2018前三季度南山区妇幼健康工作指示监测及妇幼公共卫生项目工作情况。区妇幼保健院就提高服务质量来保证业务量、新生儿救治中心情况等进行汇报,再次强调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王三杰副对本次例会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季度妇幼健康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各助产机构要提高认识,务实担当,扎实推进2018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一是要保证就医环境的良好,服务水平的精细化和人性化;二是认真总结业务量下降原因,思考提高服务能力,拓展服务项目;三是提高惠民政策宣传,增加各项筛查率,提高产前诊断率,避免先天性疾病儿童出生。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