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朋友,南油小学第三次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合格

2018-09-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昨日下午

南油小学公开进行的

第三次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结果公布

结果全部合格

据了解,9月7日17点,南油小学启动由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代表、家长代表、媒体代表、社区代表、专家代表等参与见证的第三次教室空气质量公开检测,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深圳市帕斯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各检测三分之一。密闭教室、采样、送样等过程家长代表全程参与见证。

01

9月11日14:30,接到领取检测结果通知后,南油小学授权三位中层干部陪同家长代表前往检测机构,当场封存取回。

02

17:00,学校组织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代表、家长代表、媒体代表、社区代表、专家代表在学校见证结果公布。

03

检测结果由家长代表当场拆封,检测机构宣布检测结果,并由家长代表签字确认结果。

结果所有教室空气质量全部合格。

检测结果再次证明,南油小学教室空气质量完全合格。

对此,南山区教育局希望还未让孩子回到课堂的家长相信科学,理性思考,在超过三分之二的孩子已经回到课堂的情况下,做出正确选择,尽快让孩子来校上课。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