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赛艇看美景畅游大沙河!下个月市民可免费体验,快来预约报名

2018-09-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身边的美景越来越多

金秋十月

游玩大沙河又添新“姿势”

划着赛艇赏美景

想想就心动

而且,是免费的!

▲大沙河上来回穿梭的赛艇。受访者供图

大沙河生态长廊示范段开放后,

河面穿梭的赛艇引发市民的广泛关注。

据沙河君了解,

大沙河上来回穿梭的赛艇

由金蝶集团旗下的

和鹭赛艇体育科技公司运营。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表示,

市民可以报名免费体验划赛艇。


▲大沙河划赛艇。

据了解,大沙河入海口至深南大道2公里示范段,总建设面积约13万平方米,示范段河道笔直,适合赛艇运动。

市民如何预约体验划赛艇呢?

由于现艇库还在装修过程中,预计10月中旬正式开放,届时会有落成仪式。10月中旬开放以后,每周二举行全天候划赛艇体验日活动,市民只要搜索关注 “和鹭赛艇俱乐部”或者ID“HEGRETRC”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就可参加。

▲大沙河划赛艇。

据悉,2017年金蝶集团联合深圳市文体局在大沙河上曾举办过数十场赛艇赛事,包括南山区沙河水上运动会、深圳市知名企业挑战赛等,腾讯、百度、小牛资本等众多知名企业纷纷成立赛艇队参加赛艇。徐少春表示,目前大沙河的水质堪比剑桥康河,相对于法国塞纳河也不逊色,建议在大沙河建设全世界一流的智能赛道,举办世界级大赛。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