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公园即日起封园清理恢复 争取中秋节前完成园区部分修缮工程

2018-09-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湾公园旁公交站台树木倒伏行人只能绕道前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受台风“山竹”影响,造成深圳湾公园大量树木倒塌,路灯、道路等设施受损。9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公园门口均放置了栏杆、路障等,并被工作人员告知已封园。

深圳湾公园入口处及地铁进口处均贴上了闭园提示

台风“山竹”过境后,深圳湾公园因台风重创,大量树木倒伏,需全面清理作业。入园游览会造成游客人身安全隐患。为让作业工作专注、高效完成,早日将深圳湾公园美景景观给市民,确保广大游客拥有更优质的游玩体验,深圳湾公园现闭园清理,对园区清理恢复。

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受损情况系建园来最严重一次,预计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清理及修缮工作,争取在中秋节前能完成园区部分修缮工程,满足市民的节日游园需求,并建议市民近期尽量避免到公园游玩。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