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率队慰问防御台风“山竹”一线工作人员

2018-09-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我代表南山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精神敬意!”9月18日上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率队慰问防御台风“山竹”的一线工作人员。

曾湃一行先后来到中国南方电网南山智慧营业厅、深圳湾派出所、人才公园主广场,慰问供电、排涝、公安、交警、三防、城管、环卫、绿化等防御台风一线工作人员。“你们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曾湃不停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尽快重建美好家园。

image.png

曾湃表示,当前,防灾抢险和灾后恢复是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再接再厉、毫不松懈、连续作战,继续做好各项防风防汛和灾后恢复工作,全力把台风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奋力夺取防御台风和恢复生产的全面胜利。

image.png


记者从现场获悉,防御台风“山竹”过程中,南山区坚持把满足供水、供电及道路畅通等民生基本需求作为重中之重,投入重兵和设备争分夺秒做好恢复工作。67个避护所37922市民在确保有安全去处之后,于17日15时已全部离开;最后一个供电受影响的牛成村259户居民已于17日19时恢复正常;最后一处供水中断点明华路于18日6时30分恢复;主干道于17日6时基本恢复通行,大部分次干道也基本恢复畅通。

区领导黄雪平、彭耀玖、胡芸、路玉萍参加慰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