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湃带队调研深圳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2018-09-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彭桂红)9月18日上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带队到深圳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调研,肯定税务工作的同时,他要求充分发挥税收稽查的职能作用,以税收服务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会上,深圳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局长卞津就税收工作和机构改革情况作了汇报。曾湃对深圳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挂牌以来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重点关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持续做好风险管理和防控工作。曾湃指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稽查也要讲服务”的执法理念,通过税收服务促进南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行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副区长肖辉,区财政局、数字政府管理局、集体办、南头街道办、中山公园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