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主席伊斯莫伊洛夫·努·穆一行到南山参观

2018-09-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9月20日上午,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主席伊斯莫伊洛夫·努·穆一行到南山考察访问。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胡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及区经促局、科创局、外事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伊斯莫伊洛夫·努·穆一行首先来到往海能达公司并参观了该公司展厅,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胡芸对伊斯莫伊洛夫·努·穆等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乌兹别克斯坦是著名的“丝绸之路”古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中乌两国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乌兹别克斯坦也是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是最早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中国-中亚天然气管道在乌兹别克斯坦境内长达530公里,这些天然气有一部分来到了深圳、来到了南山,这是中乌两国深厚情谊的生动见证。

伊斯莫伊洛夫对胡芸的介绍表示非常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拓展更多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项目,助力乌兹别克斯坦产业升级转型,共谋未来经济发展新趋势。

随后,区科创局负责人汇报南山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情况及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情况。近年来,南山区按照“科技创新+总部经济”战略布局要求,围绕“一都一城一湾”愿景,努力打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南山,奋力谱写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新篇章,在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迈向全球标杆城市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未来,南山将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自贸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国家战略叠加优势,以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为发展目标,努力建成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

 

据悉,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专注于专网行业,是全球专网的领先企业。海能达致力于为全球政府及公共安全、城市应急、交通、能源等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领先的专网通信与调度集成解决方案,提升组织效能,构建安全世界。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