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唱响新时代”走进深圳南山

2018-09-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9月19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乐频道“唱响新时代·国庆特别节目”走进深圳南山,在欢乐海岸水秀剧场进行了现场演出录制,南山区领导曾湃、陈军、廖子彬、胡芸、练聪出席活动。据了解,节目将于10月2日至10月6日持续播出。

“值此国庆佳节,我代表220万深圳南山人民,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全国人民幸福安康。南山欢迎您!”节目录制开始,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面对镜头向全国人民发出邀请。

“唱响新时代•走进深圳南山”由央视支持人张宇、董艺担任主持,分“创新之都、魅力之湾、开放之滨、宜居之城”四个篇章展现南山风采,节目现场汇聚国内知名音乐家,包括著名歌手白雪、金润吉、金莎、孙媛媛纷纷亮相。精彩纷呈的节目融合传统与时尚,同时结合深圳、南山特色,既有《我们的新时代》、《今天是你的生日》、《点赞中国》等激情昂扬的歌曲,又有《南方有座山》、《来了,就是深圳人》等凸显深圳、南山精神文化的本土节目。在录制现场,科技工作者、志愿者代表先后走上舞台,讲述生动故事,展现深圳人的激情与活力,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据了解,《唱响新时代》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音乐频道一档全新的大型主题文艺系列节目,以文艺形式展现祖国各地风貌、传递人文精神。此次国庆特别节目”紧扣“建设美丽中国”的发展理念,在全国东西南北中分别选取5个具有历史记忆、地域特色、民族特点的城市和地区作为主会场,包括武汉、深圳、重庆、晋江、延边,以点带面地展现祖国发展的大气质、大气派、大格局,展现新时代的新气象。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