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举行 民生微实事走进向南社区

2018-09-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喜迎中秋、共祝国庆。9月21日晚上,南山街道向南社区公共舞台欢声笑语,由向南社区主办、顺意文化承办的“月圆中秋寄深情——向南社区庆中秋迎国庆文艺联欢晚会”活动正在热闹举行,本次活动是南山区民生微实事之一,通过联欢晚会的形式传递党和政府对咱们向南社区居民的关爱。

鼓乐喧天,盛世中华。在大气磅礴的舞蹈《鼓舞盛世》中,“月圆中秋寄深情——向南社区庆中秋迎国庆文艺联欢晚会”拉开了序幕,现场吸引了社区众多居民喜庆观看。

社区小舞台,中华大艺术。在这社区团圆之夜,主办方准备了两个神话故事表演,中国中西部的传统变脸艺术《变脸》,中国古典舞蹈《彩云追月》,美国爵士舞等,让现场观众看得乐不可支。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的团圆节,为了让观众更与参与感,主办方还开展了以中秋为主题的赏灯猜谜互动环节和以国庆为主题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踊跃举手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快乐,一个半小时的晚会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今年中秋节团圆之夜,正好在假期最后一天,第二天就要上班,所以没办法赶回去陪父母团圆。”居住在向南社区的何小姐说,虽然没有回家过中秋,但在深圳也感到浓浓的节日气氛,让她并不孤单。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