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曾湃带队调研企业

2018-09-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9月21日下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带队调研合纵文化集团和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据介绍,深圳合纵文化集团(以下简称“合纵集团”)成立于2005年,经过13年的沉淀与累积,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综合音乐实体。合纵集团旗下拥有苏荷酒吧、本色酒吧、台北纯 K、胡桃里音乐酒馆、繁花酒吧、泰炯音乐餐厅、事外英式居酒屋等十多个知名连锁品牌,超过610家签约门店,分布在全国300多个城市;集团员工超过2万人,签约歌手艺人超过2000名,旗下19家子公司,娱乐产业链闭环,业已成长为行业第一的娱乐集团公司。

座谈会上,针对该公司提出的办公用房、人才住房、提升营商环境等诉求,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回应,并介绍了南山区扶持企业发展的有关优惠政策。合纵集团负责人对南山区委区政府和职能部门给予的支持与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立足南山、扎根南山、服务南山,为南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曾湃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解决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对于该公司反馈的问题,要密切跟踪督办,一一落实解决方案。

在深圳市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曾湃一行听取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介绍。针对该公司提出的有关诉求,曾湃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做好跟踪服务,解决企业发展的实际困难。

据悉,深圳市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下称“来画”)是中国首家 AI动画短视频创作平台,是国内动画短视频工具领域行业头部企业,是继 Google以后,全球第二家独立开发出 AI AUTODRAW智能绘画技术的公司,且与科大讯飞联合开发出国内首款短视频 AI智能语音合成技术。成立2年多来,作为中国文创内容生产的领先者,为各大产业创造了大量原创短视频内容。

区委宣传部(文体局)负责同志,区经促局、科创局、住建局、统计局、文产办、企服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