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汗不停心动不止 lululemon2018热汗派对深圳收官

2018-09-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9月21日晚,lululemon The Party系列热汗派对深圳站于深圳万象天地高街举办。作为今年全国四城瑜伽热汗派对的最终站,此次活动以“热汗不停,心动不止”为主题,与逾400名社区成员及热汗爱好者共享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热汗体验。

来自加拿大运动服饰品牌 lululemon以健康生活方式为灵感,一直致力于为瑜伽、跑步、训练及其他热汗运动提供创新科技产品及优质的资源和信息。lululemon深圳热汗派对从瑜伽习练开始,由lululemon大使毕业生Nino Mendes带领,在深呼吸之间感受身心能量,在每次拉伸之间探索身体无限可能。紧接着的是由热力四射的lululemon北京运动大使卡路里所带来的激情有氧舞蹈,不断将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气氛高潮。

作为 “热汗不停,心动不止” The Party系列派对的收官场,本次热汗派对将瑜伽与舞蹈结合。“从瑜伽舞到尽兴”,在动与静的碰撞中,为这座年轻的城市带来充满活力的火花,传递无限快乐因子。

在今秋The Party系列热汗派对于成都、北京、上海、深圳四城圆满落幕之际,lululemon将深入更多中国社区,启动2018年度Unroll China心展中国之旅,为更多中国社区成员带来怦然心动的全新热汗体验。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