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儿女》主创来南山 导演贾樟柯、主演赵涛现场畅谈“江湖事”

2018-09-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李蔓铃)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徐峥、刁亦男、张一白、张译、董子健等联合出演的《江湖儿女》于中秋档9月21日在全国上映。该片是唯一一部入围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一经首映便获得国内外媒体的高度评价。同时,还入选了第56届纽约电影节、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大师展映单元,吸引了无数影迷朋友的广泛关注。

9月22日下午,该片主创-导演贾樟柯、主演赵涛来到位于深圳市南山华侨城片区的华谊兄弟影院方大城店,举行了《江湖儿女》影片见面会。

 超人气导演贾樟柯被“表白

路演现场,贾樟柯导演和主演赵涛一出场便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有资深影迷表示一直关注贾樟柯,喜欢他导演的每一部作品,贾樟柯表示非常感谢影迷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他说:“电影的可贵就在于,只有电影能把我们生动的生活呈现出来”。

 影迷谈及,发现《江湖儿女》这部影片中的背景音乐与之前导演的作品有不同,在影片中几个地方都出现了鼓声,音乐的转变代表什么?贾樟柯回复说影片几个片段用鼓声是想表达影片主角巧巧的生活中出现人生转折的几个重要的时刻,就好像人的成长中总有一些特别难忘的记忆。

 《江湖儿女》中徐峥、刁亦男、张一白、张译、董子健等多位大咖的客串演出,贾樟柯表示十分开心能与多年的同行及好友一起合作,大家在电影这个江湖中互帮互助,《江湖儿女》聚集“江湖儿女”,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赵涛聊角色被赞最美表演 

作为电影女主角的赵涛不仅与影迷朋友大方分享影片背后的故事,还有观众现场大赞赵涛演技,对于观众的盛赞,赵涛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的表演,也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演绎的角色巧巧,我很开心也很荣幸自己可以塑造巧巧这样的传奇人物。”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