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铲社区居民“齐舞青春”  共同学习动感舞蹈

2018-09-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李蔓铃 通讯员 王晶)9月18日上午,大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蛇口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开展了以“齐舞青春”为主题的健身操小组活动,希望通过学习健身操,贯彻“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活动还采取茶话会的形式,让参与者分享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感想。

       活动开始,大家一起展示了学习的舞蹈——海草舞,现代流行音乐结合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使得现场感染力十足,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同时,由于参与者具备一定的运动基础,学习领悟能力很强,大家还另外学习了一首圆圈舞。大家围成圆圈,手拉手跳起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随后进入了茶话会环节,大家围坐一起品尝美食,分享参加活动的感受。一起做“击鼓传花”的游戏,蒙眼考验彼此的默契,互相喂对方食物,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在不知不觉中,活动接近尾声。

       本次小组共学习了两种舞蹈,海草舞和圆圈舞,在小组活动中,参与者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凭着对舞蹈的热爱,展现了超乎常人一般的能力,值得大家学习和尊敬。通过跳舞,把本来彼此陌生的社区居民联结在一起,大家变得熟悉,关系更加亲密,并一起期待更多活动的开展,就这样,活动落下了帷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