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铲社区八段锦小组结束学习 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018-09-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李蔓铃 通讯员 刘芬)9月17日,大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为期6节的锦绣年华——八段锦学习小组圆满结束,本次小组共计服务75人次。本次小组邀请南山妇幼保健院程医师为社区居民传播中医知识以及讲授居民练习八段锦。

       小组活动开始后,首先,程医师用一节课的时间,为参与者讲解了中医知识以及练习八段锦基础功夫站桩;随后,用四节课向参与者教授八段锦,在此过程中参与者在课下每天练习八段锦;最后通过一节课来复习,调整正确姿势,促进小组成员练习规范的八段锦。

       最后一节课中,参与者之间相互讨论继续练习的时间以及频率,最后参与者之间约定,每周一下午三点半至四点在大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练习半个小时,若有事情可相互请假等;在填写参加者意见表以及相互分享时,纷纷表达了对医师以及社区的感谢,并且希望能够多多开展运动类活动,提高自身健康水平,扩大交际圈,以及充实自己的生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