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你看过了许多美景,怎么能错过尤克里里的风韵

2018-09-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生活在咱南山

可真是幸福呀


南山区委宣传(文体局)为咱们

精心打造了“2018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

好剧好戏免费看

好歌好曲免费听


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文化项目

《周末艺相逢》

让南山人能够漫步艺术路

让南山人能够体会艺术美

《周末艺相逢》是面向南山爱好艺术的广大社区居民,分品类结合演出节目开展名家、名师现场教学指导与鉴赏活动,丰富南山“文化中心”的形式与内涵。真正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助力南山“文化强区”建设。月月有主题,周周有精彩。全民共享,幸福南山!


《周末艺相逢》第三期

——浪漫夏威夷深港尤克里里专场音乐会

一场你不能错过的音乐会!

第三轮抢票

正式开启啦~


尤克里里弹奏清新的夏日“音乐之声”

想要传送一封简讯给你

我好想好想你

想要立刻打通电话给你

我好想好想你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想好想你

无论晴天还是下雨

都好想好想你

~~~~~


说到尤克里里,很多人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好想你》、《小手拉大手》等脍炙人口的歌曲。Ukulele即夏威夷小吉他,在港台等地一般译作乌克丽丽,在大陆一般习惯称为尤克里里,是一种四弦夏威夷的拨弦乐器,发明于葡萄牙盛行于夏威夷,归属在吉他乐器一族。


夏威夷小吉他协会帮我们“抓住夏天的尾巴”

这一次,我们邀请到深圳市夏威夷小吉他协会,作为中国大陆最早成立的尤克里里领域社会团体,深圳市夏威夷小吉他协会将为我们带来14首原创、经典、流行、好听的曲目,让我们“抓住夏天的尾巴”,度过一个精彩纷呈的夜晚。


演出人员介绍

深圳市夏威夷小吉他协会

(Shenzhen Ukulele Association)


是中国大陆最早成立的尤克里里领域社会团体,总部位于南山文体中心剧院。深圳市夏威夷小吉他协会以推广、普及尤克里里,制定行业标准为己任,主办及参与众多活动,如三届深圳市尤克里里音乐节、韩国吉他指弹天长郑晟河深圳音乐会、华人尤克里里第一人陈建廷尤克里里演奏会,世界尤克里里尊者Kimo Hussey深圳音乐会,深圳CBD文化节、少年宫深港尤克里里专场演出、深圳湾艺穗节等众多大型活动,在各个学校、社区、企业开展尤克里里授课及师资培训上百场,合作企业有腾讯总部,中国移动总部、罗湖区音乐学科、大鹏区音乐学科、广电集团等,受到了深圳主流媒体如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深圳晶报,深圳晚报、深圳电视台、电台1062,飞扬971音乐频道等媒体以及音乐界的支持和赞扬,并于2016年入选进驻深圳市社会组织创新示范基地,2017年成为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会员。连续成功策划三届深圳市尤克里里音乐节,并入选深圳市社会组织年度盛典。

演出嘉宾

廖伟权 Keith(香港)


荣获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古典吉他证书,现于多所香港中小学及大专院校担任全职音乐导师。他从80年代开始不断参与各种音乐聚会,并组织乐队,还接受多家媒体访问。2017元旦日于Asia World-Expo “爱乐奇迹音乐会”(Miracle Music )作表演嘉宾, 并一同创下吉尼斯纪录,同一时间内,有6125 尤克里里爱好者同时演奏尤克里里。

谭咏匡 Winson(香港)


担任香港多个尤克里里乐团主唱,并积极参与尤克里里的相关活动。曾受邀参加首届环太平洋乌克里里音乐节,两届深圳尤克里里音乐节等,活跃于世界各地的尤克里里舞台。同时。热衷于尤克里里教学,致力于推广尤克里里乐器,为中港尤克里里交流作出重大贡献。

Steven Law 罗翔(香港)


香港吉他,尤克里里演奏家。2013年获邀代表香港参与2013国际指弹吉他艺术节(IFSGF),成为全球仅13名获邀演奏家之一,多次受TVB等电视台专访。受香港柏斯集团邀请作为德國lakewood吉他中国代言人。罗翔为香港指弹吉他及尤克里里界先驱之一,罗翔的贡献之一,在于改编最新流行歌曲并用简单而创新的方式演奏,并免费提供大量完整曲谱与视频学习资料,在这之前香港吉他界并无此类资料。

许振立(深圳)


作曲家,尤克里里、吉他演奏家,深圳市夏威夷小吉他协会副会长。出生于音乐世家,擅长作曲、编曲以及配器。2011年开始研究夏威夷吉他(Ukulele)弹奏、编曲以及教学。除了尤克里里、吉他演奏外,亦擅长贝斯、流行钢琴等乐器。现担任深圳市夏威夷小吉他协会高级讲师。

UU组合(深圳) 


UU组合是一个萌萌的亲子组合,擅长尤克里里歌曲弹唱。大U妈妈是小学音乐老师,也是深圳夏威夷小吉他协会理事,小U宝贝深圳夏威夷小吉他中最小的会员。UU组合曾经参加过深圳第二届尤克里里嘉年华,深圳市夏威夷小吉他协会胡桃里音乐会,也举办过小型的亲子尤克里里音乐会。

Nemo(深圳) 


独立音乐人,尤克里里、吉他演奏家 深圳市夏威夷小吉他协会会长。

第四届韩国尤克里里音乐节嘉宾;第七届台湾尤克里里嘉年华嘉宾;华娱卫视、深圳广电飞扬971、1062电台Ukulele嘉宾;深圳市罗湖区、大鹏新区音乐学科及众多企业学校尤克里里专家。2013年开始接触并推广UKULELE,受邀在深圳湾艺穗节,莫奈画展等众多场地开设公开课及大师班,策划过两届深圳尤克里里音乐节,CBD音乐节,台湾UKULELE演奏家陈建廷深圳音乐会,夏威夷UKULELE大师Kimo深圳音乐会,丹麦UKULELE演奏家Elof Tobia深圳音乐会等众多尤克里里大型活动。

皮润基(深圳)


来自新疆伊犁,在认识尤克里里之前接触过冬不拉和吉他,喜欢弹拨乐器的随性自然,直到07年遇见更加明亮和动感的尤克里里之后,便钟情于这种热情奔放率真阳光的音乐表达方式。其中作品《人生若只如初见》和《纯真梦想》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收录为背景音乐。

Traffic Light (深圳) 


“Traffic Light”是一支玩转多种音乐风格的 Ukulele 女子乐队,由5个来自不同地方热爱Ukulele 的女生于2016年组建。成员们身赋多艺,Ukulele、钢琴、架子鼓、小提琴、口风琴都可以随手拈来;歌声甜美,童声、美声、花腔女高音都能驾驭。乐队曾在深圳湾国际艺穗节、广东口琴嘉年华、深港同心耀中华尤克里里专场音乐会及深圳市夏威夷小吉他协会举办的Ukulele音乐节、Ukulele嘉年华等活动中作为Ukulele专场表演嘉宾。

演出曲目单已经为你准备好啦


(点击查看大图)

剧院观影小贴士

为保证场内的观演秩序,请按照以下规定进入剧场:

1、进入小剧场前请确保已将饮料、食品、塑料袋、纸袋、大件包裹、雨伞和其他已发出声响的物品寄存,场内禁止饮食。

2、入场后请关闭手机,轻声翻阅节目单,未经许可禁止拍照、摄影和录像。

3、迟到观众须请配合场务人员的引导入场就座。

音乐会活动信息

演出场馆:南山文体中心剧院 大剧院

主办单位: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承办单位:深圳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演出单位:深圳市夏威夷小吉他协会

演出时间:2018年09月27日(周四)

19时30分

票价:公益赠票,抢完即止

重要提示

本场演出为音乐会,为保证艺术家的演出质量及观众最佳观演效果,本场演出适龄观众为3岁以上。

抢票信息

抢票时间

9月25日(周二)

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1、或点击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抢票”,进入“周末艺相逢”抢票页面;

2、市民可以选择抢1张或2张演出门票,成功抢到票的市民会收到后台发送的1张订单。

领票时间

9月25日(周二)—9月26日(周三)

9:00-18:00

9月27日(周四)

9:00-19:00

领票地点

南山文体中心剧院票务前台

温馨提示

1.请抢到票的市民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地点凭订单号和验证码领票。领票截止日期至9月27日19:00,请尽早兑换。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2.公益演出门票属公共资源,请务必珍惜。在兑票时间截止后,迟到请配合工作,请至大厅临时取票点根据现场实际剩余票量取票。

3.如果未按时领取门票,将按照南山文体通抢票规则,取消相应抢票资格。

你还在犹豫什么?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