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曾湃带队调研企业 主动作为服务企业

2018-09-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9月26日下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带队到企业调研,先后走访了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茂硕电源”)和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传音”),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茂硕电源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先进的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国内电源行业的标志性企业;也是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获得企业。公司于2017年入选中国品牌500强、粤港澳大湾区品牌100强榜单,并当选“2017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公司2006年成立以来,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得到多家世界500强公司的认可,并与其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茂硕电源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已在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欧洲、香港、台湾等国家或地区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迅捷的专业服务。优秀的人才,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以及务实、进取的创业精神使得茂硕电源能够持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茂硕电源真正的核心竞争力。

曾湃肯定了茂硕电源的研发实力和取得的成绩,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多宣传、多支持,及时提供政策指引和帮扶。

在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曾湃仔细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传音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通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及移动互联网业务的企业。传音依托特有的“多品牌”策略,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际新兴手机市场的中坚力量,是全球主要手机供应商之一。传音利用具有世界水准的中国制造产业链,吸收国内市场经验,灵活运用多种营销手段,以非洲众多发展中国家为目标市场,注重产品差异化、质量把控和品牌知名度,坚持走正规路径铺货,扎实做好营销渠道,注重品牌形象,支撑品牌发展。

传音副总裁叶伟强重点介绍了公司发展上遇到的困难,并提出相关诉求。会上,南山区相关各部门一一回应,并表示后期将加强沟通与协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曾湃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作为,积极与企业做好服务对接,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南山做大做强搭建平台。

区发改局、区经促局、区科创局、区企服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