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河办理房屋租金发票不用跑窗口,微信动动手指就办好

2018-09-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沙河君,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有多位市民在资讯,什么业务这么受欢迎?

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在南山区首推新服务,用微信上可办理房屋租赁缴税哦。



哇,用微信就可办理?这个厉害了!

没错,辖区居民首次在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好《房屋租赁凭证》或《房屋租赁信息》后,即可通过微信自助办理房屋租赁缴税业务,办理好的税票和发票可选择邮寄到付。



这下居民再也不用烦心每月都要跑窗口办事了。

没错,究竟如何操作?沙河君统统告诉你哦!


用微信办理房屋租赁缴税,是沙河街道近日新推出的一项便民新举措。据悉,该项便民措施是全市各街道级行政服务大厅正推行的新举措,沙河街道是南山区第一个完成该项业务服务配套并推行该举措的街道级行政服务大厅,已为多位居民办理该项业务。

▲沙河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安排专人指导居民办理业务。

此前,每个月都需要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房屋租赁税票和发票是不少业主和租户面临的烦恼。现在,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税务纳税服务”、完善租赁信息、添加普票或专票申请、提交申请、填写快递信息,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只用了不到十分钟时间,就可以办理好房屋租赁缴税业务。

居民李女士:

“特别好,现在办事真是越来越方便了,以后在家点点微信就能办了,省了好多时间。”

▲为更好推广这一便民服务,沙河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邀请了地税局两名专员到大厅驻点一个半月提供咨询服务,为居民解答使用微信缴税的各种问题。

该项新措施正在全市各街道推行,该大厅是南山区第一个完成相关服务配套并推行该举措的街道级行政服务大厅,目前已为多位居民办理了该项业务。

——沙河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

沙河君温馨提醒:

1.首次办理房屋租赁缴税业务,需在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而后才可通过微信进行自助办理。

2.办理好的税票和发票可选择邮寄到付。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