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之家2号楼亟待清楼,这些事情早知道……

2018-09-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日前,南山街道党召开中兴之家2号楼安全隐患协调处置会,南山区城市更新局、南山区住建局、南山街道办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华侨城集团、恒荣置业公司的代表参加会议。



年份久、存在安全隐患


中兴之家小区位于南山大道西侧,桂庙路与学府路之间,建成于1989年,共有4栋楼,每栋楼7层,多为工厂、企业的员工集体宿舍。

其中,中兴之家3号楼由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鉴定,鉴定结果为最高危险等级的海砂危楼,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南山街道2016年成功拆除中兴之家3号楼。

此外,中兴之家2号楼经检查也存在安全隐患,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南山区委区政府决定对中兴之家2号楼进行清楼。


确保中兴之家2号楼清楼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听取了恒荣置业公司及各相关单位前期工作汇报,强调了中兴之家2号楼清楼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恒荣置业公司落实主体责任,尽快完成所属物业清楼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清楼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