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花轿路”say bye !今天的东滨路焕然一新~

2018-09-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昨日

畔畔君路过东滨路发现

路面坑洼破裂已经不见啦

行车体验良好


经常经过东滨路城市山林小区附近的车主都知道

曾经,那叫一个颠簸,和做花轿一样一样

车主纷纷心疼爱车:

太颠了!


现在,已修复!!! 


▲东滨路城市山林小区路段原坑洼的路面已修复

本月初,畔畔君路经东滨路沿途多处路面破损,城市山林小区附近路段尤为严重,车辆如行走在颠簸山路的情况。不少居民吐槽荔秀文化街、荔林—东滨路口、城市山林小区附近的东滨路路面存在明显坑洼,车辆行经破裂严重处路面时“东扭西歪”,如在崎岖山路上般颠簸。


昨日下午,畔畔君乘车沿东滨路从深圳湾口岸行驶至“南山党校”公交站。途中,车辆行驶平稳,并无此前“颠簸不断”的感觉。畔畔君观察到,如今,上述破损处均已修复完成,整条东滨路不仅在外观上焕然一新,行车速度也明显变快。


▲“南山党校”公交站台前的路面正在修复中

目前,“南山党校”公交站台前的东滨路路面仍在进行道路提升改造。畔畔君看到,该公交站台前的破损处均已被修复,部分仍使用铁栅栏进行隔离。


南山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该处路面最迟可于9月30日前全部完工,投入正常使用。



据了解,东滨路是南山区交通干道,西接月亮湾大道,东至深圳湾口岸。因车流量大,且长期存在地铁施工,东滨路在早晚高峰及节假日易现拥堵。修复破损路面,对改善东滨路拥堵也有一定效果。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