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祖国成立69周年  桃源街道书画精品展开幕

2018-09-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金秋送爽,翰墨飘香。9月28日,桃源街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书画精品展在桃源文化中心一楼展厅开幕,展览将持续至10月20日。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伯寅、深圳市书画院院长赵永金、哈工大党委书记张敏、清华大学党委书记武晓峰、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等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展出了70余幅书画名家作品,创作题材涵盖工笔写意花鸟画、山水画、浮雕等。此次书画展策展人告诉记者,此次书画展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桃源文化中心将推出更多符合辖区居民需求的文化展览活动。

      据了解,桃源街道办事处举办此次书画展,是为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促进桃源“三区”文化融合,打造南山北部文化高地。

       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书画作品展,既是桃源街道喜迎国庆、又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全民参与共建和谐桃源文化的一次学习展。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广大群众及文艺爱好者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出辖区居民热爱桃源的热情,并带着这股热情投身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

       黄健认为,此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桃源辖区居民群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实践,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凝聚力,扩大桃源的影响力,展示南山北部片区的良好形象,促进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