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居民欢乐开怀 欢乐社区大舞台走进海德广场

2018-09-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9月28日晚上,南山区海岸城海德广场一片欢声笑语,欢乐社区大舞台迎国庆流行音乐专场晚会正在快乐进行。优美的萨克斯、欢乐的童声、激昂的乐队、美妙的女声……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精彩的节目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掌声不断,更是引得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发微博。

欢乐社区大舞台迎国庆流行音乐专场晚会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南山区文化馆承办,南山区流行音乐协会协办。晚会还没开始,闻讯而来的社区居民和路人就已将舞台团团围住。晚会在隆龙的萨克斯演奏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在男歌手赵久峰的《飞得更高》中,就点燃了观众们的嗨点。根据地乐队的《光辉岁月》,令台下观众同场合唱。

晚会最引人注目的是年仅8岁的小歌手慕格,大方得体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看的小朋友们。晚会在赞兄弟《漂洋过海来看你》的深情演唱中落下帷幕。

“欢乐社区大舞台”系列活动是南山区文化馆着力打造的文化活动品牌项目之一。是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南山区文化馆承办的公益文化活动。为了满足社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居民群众思想文化素质,南山区文化馆拓展思路,不仅有年轻人喜欢的流行音乐,还把传统文化送进校园,将更多的民族精髓植入其中。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居民的广泛欢迎。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