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鹏城 义起行” 国庆日千人锦绣中华徒步国庆祝祖国69岁华诞

2018-10-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爱我中华,健儿奋起的步伐;爱我中华,建设我们的国家……”10月1日早上,在《爱我中华》激昂的歌声中,为了庆祝祖国69岁华诞,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寿”)携手深圳市义工联在锦绣中华举办了一场以 “爱鹏城义起行” 为主题的大型公益徒步活动 ,吸引了千余名鹏城市民的积极 参与。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 深圳市义工联、 深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及深圳国寿的相关领导参与了公益徒步活动。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 活动当天又恰逢伟大祖国的生日。 在这个富有历史纪念意义的特殊时刻, 所有活动参与者聚集在活动广场前,庄严的进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当雄壮的国歌声响彻耳畔,当猎猎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活动现场每一位参与者都 发自内心地 为自己身为中国公民而深感自豪。

随着一声气枪鸣笛 ,徒步赛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参与 者一起行走 、奔跑 在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的跑道上,他们身着的鲜艳的红色T恤,形成了景区内更为靓丽、阳光的一道特别风景。

深圳国寿副总经理金艳表示,深圳国寿已经 是第二次参加“爱鹏程义起行”公益活动了 。多年来,深圳国寿在追求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投入公益事业,责无旁贷地勇挑社会责任。“ 作为一家保险企业, 我们 不仅希望能够为广大市民提供 专业 的健康保障服务,更希望能通过公益的力量,让 崇尚健康 、强 健体魄的理念扎根于更多家庭 ,让每一位鹏城市民都能享受健康 美好生活 。 ”

据了解,深圳国寿历年来曾开展过关爱自闭症儿童、资助山区贫困儿童 、关爱环卫工人、救助外来务工人员等一系列不同主题的公益活动,主动向需要帮助和关爱的社会群体伸出援手、付出关爱。与此同时,深圳国寿还充分利用其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公信力,让庞大的客户群体和企业一起,将点滴爱心积沙成塔,在鹏城这座充满爱的城市接力传递。



编辑:王志明